狐狸二公子

名剑大会风采表演赛

#恶搞##段子#

1.各门派替掌门报名的22队伍
主场藏剑:叶英 叶炜
天策:李承恩 杨宁
纯阳:李忘生 谢云流
万花:东方宇轩 裴元
少林:玄正 玄悲
七秀:叶芷青 萧白胭
唐门:唐傲天 唐傲骨
五毒:曲云 阿幼朵
明教:陆危楼 阿萨辛
丐帮:郭岩 尹放
苍云:长孙忘情 燕忆眉
长歌:杨逸飞 杨青月
霸刀:柳静海 柳弄痕

2.赛前采访
叶英:少侠稍待,作为主办方,还有事安排。【不善迎送辞令,借故脱身】
叶炜:耶!我哥带我上八段啦!
天枪将军杨宁沉痛表示:跟着统领,我已经放弃挣扎了。有胜算的对手还基本都是姑娘。只要不太丢天策府的人就行。
谢云流和阿萨辛的反应惊人一致,下巴朝天,“哼”地好动听哦。
孙飞亮憨厚地摸了摸后脑:我?我没有报名资格呀。
玄正: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柳静海:好妹妹你听我说,我们不能出头不能出头!

3.应观众和某些幕后股东要求,新加了特殊·表演赛。
经过“神秘”的抽签过程之后,赛程安排如下:
柳风骨叶孟秋 VS 公孙幽公孙盈
柳浮云叶炜 VS柳惊涛杨青月
李承恩叶英 VS 李无衣小七
裴元洛风 VS 祁进谷之岚
柳浮云叶炜 VS 杨逸飞尹放
长孙忘情曹雪阳 VS 叶琦菲赵涵雅
谢云流李崇茂 VS 祁进李忘生
于睿卡卢比 VS 丁君陆烟儿

据藏剑内部消息称,二庄主叶晖表示: 啊,门票收入很乐观嘛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